协会概况 > 分支活动> 详细内容

知肝知底,从你做起

2017 肝炎检测创新挑战赛邀请函

来源:本站讯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6220次

        在中国,乙肝和丙肝病毒的感染是导致肝硬化以及肝癌的主要病因。加强乙肝和丙肝检测已成为公共卫生体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目前相关教育材料和宣传活动大量缺乏。为了推广乙肝和丙肝检测,我们举办这次创新挑战赛,期待你为我们提供关于乙肝和丙肝的宣传教育图片与视频,普及乙肝和丙肝知识,纠正偏见与误解,消除对肝炎患者的歧视与污名。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努力,鼓励更多人进行乙肝和丙肝检测,消除肝炎对中国公共健康的威胁!

       比赛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4月20日

       大赛主题

        肝炎检测创新挑战赛旨在动员公众“了解自身肝炎状态”。

参赛作品需要增加公众对乙肝和(或)丙肝检测的知识,动员人们参加肝炎检测,和(或)解决对肝炎患者的歧视与污名。

       作品征集要求

  1. 作品形式:图片、照片或海报均可,有无文字皆可(图片使用gif、png、 jpg或 bmp格式,大小限制在4MB以内)、视频(大小需限制在1分钟以内)。

  2. 材料和信息必须原创。

  3. 作品可以针对一般人群或某一受到高度影响的特定人群。

  4. 作品主要语言为中文。

        参赛人群

        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我们鼓励所有对此有兴趣的个人或者组织提交你们的创意作品。我们期待乙肝和(或)丙肝病毒携带者和亲朋好友,以及拥护者、为病人或高危人群提供服务的机构、学生、媒体人士、艺术家以及医学/辅助医疗专业人士的参与。

        参与方式

        报名参赛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提交【参赛申请表】

        大赛奖励

        最优秀的作品将获得官方正式嘉奖并被用作2017年世界肝炎日的宣传材料。

        问题咨询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fhpc.org/home/Details/3476 进行查询

        如有疑问,欢迎发送邮件与我们联系: hepatitischallenge@qq.com

        合作伙伴

        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亚太扑灭病毒性肝炎联盟、斯坦福大学亚裔肝脏中心、赛思S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