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详细内容

热线介绍

来源: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45727次

        艾滋病防治公益热线010-62238683,由北京艾协初创于1993年,2005年起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加盟,两协会开始合作共同主办至今。提供24小时免费语音咨询服务以及工作日下午3小时(周一至周五下午13:00——16:00时)的人工答询服务。

        设立艾滋病防治公益热线的目的是向广大求助者宣传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解疑释惑,预防性病艾滋病传播、减少这些疾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影响。因此,热线秉承公益、科学、尊重个人隐私和人性化的原则,通过向求询者传播正确的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引导其正确预防和求医,促进有高危行为的求助者做出检测的决定,帮助性病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获得心理、社区、预防和治疗等相关信息。

        为了保证答询质量,热线全方位跟踪艾滋病防治进展,定期更新防治知识数据库,并由来自中国艾协、北京艾协、医院以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疗卫生以及心理专家负责答询,保证了高质量的答询服务,持续得到求询者的好评。迄今,在政府和有关各方以及广大求助者的信任、支持和鼓励下,热线已成功运行22年,每年数千通求询电话,在答询专家的耐心、科学的帮助下,求助者得到了权威的知识解答、关怀支持信息,减轻或解除了心理困扰。

 

 

热线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