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河南省第六轮全球基金项目实施机构招标指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08-08-29 浏览次数:4194次

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是鼓励、支持民间组织和非政府部门参加扩大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项目有3个目标,周期为5年,第一期项目自2008年1月12009年12月31

经过国家协调机制认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本项目的中央执行机构,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为项目在河南省的次级执行机构,按照项目要求成立了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河南省项目管理办公室(简称六轮河南项目办)。项目办根据项目工作进展需要,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募的形式对部分没有完成的项目指标再次进行招标,确定河南省项目实施机构,现将项目招标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标内容

原则:所有申请内容应符合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河南省项目指标信息表要求(见附件1),申请的项目必须与国家预防艾滋病政策相一致,以开展艾滋病防治活动为主,本次招标为自由命题。

(一) 申请方向

1. 推广针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艾滋病病人的治疗和支持服务,填补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缺口;

2. 推广和加强对难以接触的人员的预防干预力度,这些人群包括最脆弱的性工作者以及嫖客、男男性行为者。

(二) 项目实施期限:从2008年7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止。

(三) 项目经费额度:本次招标经费见附件1

二、项目申请

一)申请单位需具备以下条件

1. 申请机构必须保证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

2. 对于已注册的申请机构,必须提供相关机构和财务信息(包括机构法人资格证书复印件、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未注册的机构,六轮河南项目办将统一进行资金托管;各申请机构必须明确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直接主持和参与实施项目活动;

3. 项目活动只限于河南省辖区内开展;

4. 经费申请额度在一万元以上的申请机构必须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二)申请材料

1申请材料包括:《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河南省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有帐户的机构要提供单位合法性证明和帐户信息,一律用A4纸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有公章要同时加盖公章),有合作单位的要求合作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用传真或邮递的方式报到六轮河南项目办,其他材料各一份。

2.对项目申请书的要求:项目申请书逻辑思路清晰,预期目标明确量化,活动方式明确、内容详细,要有明确的目标人群和受益人群的相关信息,要有实施步骤和时间表,预算要真实合理。

三、项目实施机构选择程序

1. 接受项目申请书截至日期为2008711(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 在标书评审前,六轮河南项目办将对收集到的全部标书进行汇总并将标书标题、申请机构名称等相关信息在网站公布;

3. 组织专家对标书进行评审;

4. 将专家评审结果反馈给相应申请机构;

5. 在网上公布中标机构名单。

五、联系人与方式

在申请过程中,六轮河南项目办随时欢迎大家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问题,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询问或者浏览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网站(http://www.aids.org.cn)了解有关第六轮全球基金项目两年工作计划及实施机构项目招标等相关信息。

联系人:陈昭云 张笛

联系地址:郑州市经二路北7天翔商务219房间(六轮河南项目办)

邮政编码: 450003 电话:65981052 传真: 65981053

电子邮件:henangf6@126.com

六轮国家项目办电子邮件: gf6aidscn@yahoo.com.cn

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河南省项目办公室

OO八年 七 月 三 日

附录1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河南省部分指标分配一览表

附录2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河南省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