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关怀 > 爱的加油站> 详细内容

愿梦想插上爱的翅膀

来源:本站讯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36526次

  “那高俊小朋友,长大了想干什么呀”

  “恩…飞行员”

  还记得艾滋病反歧视公益短片《永远在一起》里那个叫高俊的小男孩吗?


  如今,五年过去了,现在的高俊是不是还在坚持着他的梦想呢?



  “一开始想做飞行员,是因为他比较自由。画画也比较自由,这是它们两个的共性”,高俊说道。

  现在的高俊更喜欢画画,他希望自己以后能够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从飞行员到设计师,我们看到的是小高俊的成长,心智更趋于成熟,人生的目标更加明确。

  2017年11月29日,“为爱上色,与爱同行——世界艾滋病日公益画展”开幕式在北京举办。高俊的绘画作品在画展上展出。


    

          《迷茫》——高俊                              《孔雀开屏》——高俊                     《山丘》——高俊

  就在前两日,借参加“一切为了孩子”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之际,高俊将自己的一幅画转交给了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女士。彭丽媛大使将画做成了明信片,并写上寄语,请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领导代为转交高俊以作勉励。她写道:“高俊小朋友,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让五彩的画笔,插上爱的翅膀,愿大爱无疆”。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郝阳出席画展开幕式并转交彭丽媛大使送给高俊的明信片

  画展开幕式上,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还向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捐助伍万元,支持孩子们追求和实现梦想。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王新伦和高俊一同观看画展

  受到大家鼓励的高俊,脸上洋溢着自信和阳光的笑容,他热爱绘画,表示会坚持自己的爱好和理想,努力做下去,希望能够在明年的世界艾滋病日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感谢所有的爱心机构和人士对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