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来源:中艾协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2395次

        自2015年起,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启动了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用于支持高校大学生社团在高校学生中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经过三年多的运转,高校防艾基金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普遍认可并取得显著的成效,有力地配合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教育部的高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在社会爱心企业和基金等的支持下,我协会在2019年将继续组织开展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工作,进一步支持高校学生社团开展广泛、深入和持续的防艾活动。

         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请各申请的学生社团和学校指导部门严格按照附件《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9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简称《申请指南》)进行在线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24:00 。

        2.各申请机构需通过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网站(http://www.aids.org.cn/)登录“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项目管理系统”)申请项目。

        3.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将于2019年5月17日8:00开放。申请项目的学生社团及学校指导部门需登录系统进行注册,按照要求撰写、审核并提交项目申请书。系统开放前,申请项目者可从附件中下载申请书进行线下预填写,系统开放后,再线上抄填后提。请申请项目的学生社团及学校指导部门提前做好筹备、协调工作,以保证线上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

        4.项目申请者可通过QQ群(833184123)或邮箱casapcxszx@163.com或电话010-63030897进行相关咨询。申请加入QQ群时,请注明“学校+学生社团+申请项目+姓名”;通过邮箱咨询时请注明“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咨询”。

        请各有关单位和机构广泛转发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通知,扩大宣传,促进更多的高校参与项目的申请和实施。

 

【网上申报指导】

        1.由学校指导部门向学生社团发出项目绑定邀请。

        2.学生社团接受绑定后,即可通过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填写项目申请书(模板见附件2),并提交学校指导部门审核。

        3.学校指导部门认真审核学生社团提交的申请书及相关资料,确保学生社团申请的项目符合申请要求,与本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密切结合,具有可操作性;如不符合要求可退回学生社团进行修改,修改完成由学校指导部门认可并提交基金办。

        4.如申请B类项目,学校指导部门应和学生社团一起与属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沟通如何开展促进检测工作,取得其支持,明确项目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