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关怀 > 爱的加油站> 详细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主任崔丽到瑞丽市圆愿小屋调研指导

来源:中艾协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9387次

       2019年6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主任崔丽实地调研了瑞丽市圆愿小屋脆弱儿童关怀救助工作。德宏州政协副主席杨杏、瑞丽市政协副主席张苗云、防艾局副局长李双花陪同调研。


       在现场参观小屋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崔丽委员详细介绍了小屋的基本情况,并对小屋重建以来开展的关怀救助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跟工作人员交流完后,她充分肯定了小屋的努力与成绩,就小屋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她提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小屋的平台作用,在对受艾滋病影响儿提供关怀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关怀服务范围和受益群体;二是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将小屋打造一个传播健康知识的平台;三是充分利用寒暑假期时间招揽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小屋活动,通过其回乡宣传和倡导,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和支持小屋工作,使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小屋的活动中来;四是积极鼓励小屋资助的受益者重返小屋开展志愿服务,用自身经历、感受及学到的知识,帮助小屋儿童树立信心,培养和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能力。


       在参观结束前,她强调,瑞丽市圆愿小屋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建立起来的,今后,要切实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小屋的平台作用,不断深化关怀救助服务工作,才不会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长期以来的热切关注与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