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艾协向防控一线人员表达敬意

来源:中艾协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41770次

    医护人员、防控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开展患者救治、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和密切接触者流调,加班加点不能按时吃饭是常事……每天通过媒体传达给公众的信息,牵动着大家的心、感动着内蒙古包头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职工们,他们想通过自己的点滴行为助力抗疫。

    不久前,包头市艾协的同志们向包头市疾控中心防控人员捐赠午餐肉罐头、方便面、卤鸡蛋、鱼罐头、八宝粥罐、和水果。收到东西的疾控人员受到鼓舞:这些东西都很实惠,我们工作回来,拿起来就能吃,太好了!

    包头艾协的同志们动情地说,你们辛苦了!我们捐赠的东西虽然不多,但表达我们对一线疾控人员的敬佩。希望你们防控人员在工作中保护好。我们为你们加油!

    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的这场阻击战、整体战中,每一个都不能置身事外。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包头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