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抗疫一线党旗飘扬”——中艾协党支部抗疫纪实

来源:中艾协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5610次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全国上下迅速投身一场抗疫阻击战。中艾协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垂范,把抗疫防艾作为协会的头等大事。协会与每位职工签署了“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承诺”,严格遵守国家防控要求,讲政治、守规矩,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支援抗疫。

 

多方携手 捐赠驰援

    白衣天使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的付出和生活状况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上海百雀羚集团及时携手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捐赠市值2亿元个人卫生清洁用品,致敬守护一线医疗卫生人员。 

    协会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紧急协调落实物资捐赠事宜。无数次的电话沟通、无数次的对接核实,在不到2个多月的时间里,累计落实7大类50余种产品,8批12万多箱近40万人份,驰援捐赠包括武汉、湖北在内的11个省市的定点治疗医院、疾控中心、援鄂医疗队以及隔离点等360多家抗疫相关机构。物流往返运输里程长达20万公里。 

    多少不眠之夜,多少日夜兼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协会党组织彰显了强大凝聚力,为抗疫驰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抗疫的胜利终将属于英雄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