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艾伯维妇幼关爱及预防母婴传播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结题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艾协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3753次

    2021年1月4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预防母婴传播工作委员会按照工作计划,在北京举办了“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艾伯维妇幼关爱及预防母婴传播基金”(以下简称中国性艾协会、艾伯维妇幼关爱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结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中国性艾协会、北京佑安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的领导、专家,艾伯维公司代表,2018年度资助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骨干人员共计25人参会。会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王爱玲主任主持。


    中国性艾协会王新伦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致辞。她感谢艾伯维公司鼎力支持,促进了项目持续发展,使得在基层开展妇幼关爱科学研究取得很好的效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首席专家金曦研究员在讲话中赞扬了各位项目负责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按计划完成研究内容。

    9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结果,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对各项报告进行评点并指出欠缺之处以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要点。


    此次艾伯维妇幼关爱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结题会为顺利完成项目理清了思路。各位项目负责人表示会面对问题,根据专家建议,认真归纳研究结果,进一步分析数据,及时完善并提交报告,高质量完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