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中艾协艾滋病影像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沪召开

来源:中艾协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14109次

    6月4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艾滋病影像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影像学专委会)换届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影像学专委会主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承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放射科主任单飞主持了会议。本次换届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


    所有参会人员进行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选举,并进行公开唱票。经过投票,实际收到选票83张,有效票83张,会议通过李宏军为影像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施裕新、陆普选、刘晋新、鲁植艳、卢亦波为副主任委员,李莉、许传军、张笑春等27位常务委员,王晓妮、张玉琴等66位为委员。并现场给各位主委、副主委、常务委员及委员代表颁发证书和聘书。


    主任委员李宏军对既往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法定传染病放射学国际化学科体系建设规划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副主任委员施裕新宣布了具体工作安排,在新形势下,艾滋病影像人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为艾滋病防治事业添砖加瓦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



    此次换届会议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圆满句号。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状下,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及广大与会人员的配合,热忱期待各位传染病影像专家的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