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2021年中青学社——云端对话第二季隆重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8852次

    为推动中国HIV治疗领域防治工作,搭建国内HIV区域联动平台,推动跨地区学术交流,今年3月,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组织启动了“2021年中青学社—云端对话”线上培训项目,5个月的时间内举办了9场线上交流会,累计观看量3200余人次,在全国医生中反响热烈,在特殊时期,我们为基层医务工作者创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取得了可喜效果。总结前期经验,与时俱进精心准备,在夏末秋初的8月,我们再次迎来了“2021年中青学社——云端对话第二季”。


云端对话 共谋成长

    “2021年中青学社-云端对话第二季”线上系列培训将继续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首场将于今晚19:00-21:05展开。本次话题主要围绕ART长期治疗的毒副探讨,艾滋病领域权威专家线上开讲,共享艾滋病领域前沿知识和诊疗最新进展,传播创新诊疗理念。相信定是一场有高度、有内容的学术盛宴。

    我们盛情的邀请HIV领域专家、学者及相关医疗专业人士参加培训,共同为HIV领域疾病诊疗防治事业贡献力量。 


参会形式和内容图里找哦!

时间预告:每两周的周三晚19:00-21:05开播

  

2021中青学社-云端对话第二季”,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