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马丽、艾伦激战艾魔——《开心小镇之侠客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28052次

    艾滋魔王入侵开心小镇,肆意传播艾滋病病毒,如何才能阻止他?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再次携手开心麻花,在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期间,重磅推出古装防艾公益宣传片《开心小镇之侠客行》。

    红丝带健康大使马丽、艾伦化身功夫大侠,持“四大法宝”对峙艾滋魔王,大战一触即发。“四大法宝”究竟是个啥?艾滋魔王的阴谋是否得逞?点击视频围观激烈战况。

    “四大法宝”着实威力不凡。我们来看看红丝带健康大使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对“四大法宝”还有什么样的补充。

    目前,性行为是感染艾滋病的主要途径。正确使用安全套能有效预防艾滋病、性病的感染与传播;发生高危行为后,应主动寻求艾滋病检测与咨询,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发生危险行为的72小时内,可以服用特定的抗病毒药物,早服药早阻断。牢记“四大法宝”,守护健康,为爱设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