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七彩梦飞扬 2022年“爱在阳光下”夏令营开营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33949次

8月23日,“爱在阳光下”夏令营开营式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举行。来自云南、四川、广西和山西等省份的50余名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及老师参加了2022年的夏令营活动。


2022年“爱在阳光下”夏令营开营式现场


2010年,“爱在阳光下”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夏令营活动举办以来,积极倡导全社会关心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儿童,保护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合法权益。多年来,夏令营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北戴河、成都、西昌等地。夏令营活动内容日益丰富、形式不断创新,一批批受影响儿童走出家园,打开了心扉、感受了温暖、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塑造了品格。


2022年“爱在阳光下”夏令营开营式现场


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一直关心和参与夏令营活动,她为本次夏令营小营员们送上了亲切问候和温暖鼓励。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沈洪兵同志、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玛琳同志出席开营式并分别致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同志作为活动主办单位代表进行了分享。参与嘉宾还向小营员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小营员们将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开展为期3天的参观学习和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