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关怀 > 爱在阳光下> 详细内容

2022年“爱在阳光下”夏令营在云南楚雄开营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33167次

    8月23日,“爱在阳光下”夏令营开营式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举办。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专门给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录制寄语,分享参与“爱在阳光下”夏令营的经历和感受,肯定云南省“圆愿小屋”在帮助当地受艾滋病影响儿童打开心扉、不断成长进步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祝福孩子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满载自信,满载希望,飞扬青春,努力去追逐梦想。

 

    “爱在阳光下”夏令营活动于2010年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发起。多年来,夏令营活动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积极支持和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下,邀请全国各地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参加,增进信心、拓展视野,促进身心全面发展,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负责同志,国家卫生健康委、云南省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受艾滋病影响儿童代表等参加开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