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基金项目申请直播课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20504次

    2023年2月24日和25日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培训直播课程在热烈地进行着。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携手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邀请资深防艾和项目管理专家、同伴教育小讲师及志愿者们为准备申请2023年项目的高校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线上直播!

    在分享直播课内容前,先来一组直观数据展现一下直播的热度

 

什么内容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开班仪式中艾协项目二部主任曲美霞介绍高校基金项目的“前世今生”,项目官员周冰解读2023年项目申请指南和系统操作的详细步骤。


    从岭南伙伴社区小讲师肖丽婷介绍青少年对艾滋病的了解、性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李志坚轻松幽默地讲授防艾相关知识,到岭南伙伴社区小讲师罗雪丹根据项目分类列举一系列宣教活动开展形式,再到天津疾控讲师团青年防艾讲师傅燕生动风趣的同伴教育示范课。


    第一天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大家详细了解了高校基金项目的“全貌”以及项目申请的基本要求和关键点,也学习掌握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以及开展防艾宣教活动和同伴教育的方式方法。你们对知识宣教类项目和技能提升类项目的认识不再只停留在4000元与8000元的区别了吧!

    经过第一天对高校基金项目及申请的全面了解,来看第二天又有哪些精彩内容。 

    如何获得一个项目?当然是一个优质的项目申请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刘惠研究员分享项目书撰写四大步骤,让你获得一块过硬“敲门砖”。


    岭南伙伴社区讲师团的李小米、肖丽婷、冯晨等人更是运用模拟演练的方法,与大家互动式传授撰写项目书技巧。高校基金设置项目辅导员,这些辅导员是具有丰富的国家级或省级小额资助项目经验的骨干,他们的工作任务是对有意申报项目并有辅导需求的学生社团进行一对一的线上辅导。这个角色当之无愧是你团队的支持者,学会与他们有效沟通,是让你成功申请项目事半功倍的利器。


    最终精彩的课程在讲师和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互动之下落下帷幕,大家更是对这次培训内容意犹未尽,赞不绝口!


    这么精彩的直播如果你遗憾错过,或者想要再次重温一遍的,也不用担心,我们还有回放,链接就在下方!哪里不会点哪里,让你的项目申请变得so easy~

 

培训第一场:

https://wbk.h5.xeknow.com/sl/1MAerm

培训第二场:

https://wbk.h5.xeknow.com/sl/2tkSb9

 

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高校基金答疑QQ群(417501586)中提问,我们会及时进行解答。


“天青色等烟雨,申请在等你”,希望同学们下足功夫、用心撰写申请书,也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