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学术大会】性传播疾病防治研究分论坛——多角度跟踪学科前沿,全方位促进生殖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443次

    踏石留印在,砥砺向前行!本论坛秉承“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时代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聚焦性传播疾病防治与研究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学科发展方向,以高瞻远瞩的目光立论,瞄准梅毒、淋病、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感染等重点防治性传播疾病的流行病学、基础研究、应用性研究和实施推广、科学研究及其转化等方面,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地探讨预防与控制的新策略、新思路、新进展,构建医防协同、医防融合、多病共防的新格局。届时,本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的性传播疾病领域专家学者汇聚全球视野,将性病与艾滋病、生殖健康相结合,就加强我国性传播疾病的多学科研究以及综合应对等方面作精彩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式讨论。

    诚邀您莅临性传播疾病防治研究分论坛,交流、分享、切磋、碰撞。热烈欢迎全国医学界、皮肤病与性病学科专家、同道们现场或通过网络平台参会!相约厦门,不见不散!